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 王紫璇

来源: 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个人事迹

王紫璇,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班学生,荣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担任班级团支书、街舞协会联络部副部长。2016--2017荣获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第十四届院运会中荣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在第十五届院运会中荣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2017年荣获文学与传媒学院元旦晚会和毕业晚会“优秀表演者”称号;2017年5月获河池学院春季饮食文化周之PPT演示大赛优秀奖。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及献爱心、公益跑等活动。

励志感言

有人说,你越是害怕就要越去做。且不论结果的好坏,在你愿意去尝试那一刻,你就是winner。生活就该是津津乐道,幽默风趣,生动别致,深入浅出,丰富多彩,苦中作乐,至情至性。生而为人,我们都应该要认真的活过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