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201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获奖者 林静莹

来源: 时间: 2018年01月27日

个人事迹

林静莹,女,壮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学生,荣获2016—2017学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奖学金”。曾担任山花文学社副社长,汉语言143班学习委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2016年11月,被评为“优秀社团干部”;2016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此外,在学习诗歌写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6年5月,诗歌作品在“堆云杯”征文活动诗歌组中荣获一等奖;2016年,散文作品有幸入选《南方文学》杂志第九期;诗歌作品有幸入选《第四届两广诗人年会诗选》、《金田》杂志、《丹凤》等刊物;诗歌作品于第十一届“堆云杯”征文活动诗歌组中荣获一等奖。

励志感言

诗是经验,生活是经验,让生活如诗。行胜于言,万事践于行;坦然面对别人的质疑,用成绩去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