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系“新声派”主持大赛开赛

来源: 时间: 2012年12月03日

2012年12月2日下午,东区1—2—407教室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在这里,我系举办了“新声派”主持大赛初赛。大赛筹委会邀请了艺术系等系富有主持经验的五位同学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才艺展示和自备栏目两个环节,共有32位选手参加。才艺展示中,参赛选手通过唱歌、跳舞、朗诵、绕口令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而在自备栏目上,他们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与场景,有《欢乐中国行》的晚会主持,有《影视留声机》的娱乐主持,还有《社会新视角》的新闻主持等。选手们或伶牙俐齿,或博闻睿智,或活泼俏皮,或稳重沉着,将最优秀的自己呈现给大家。9号选手樊蓝篱与37号选手陈宗聪共同演绎了一段嫦娥古典舞,他们的婀娜多姿将中文系的古典韵味呈现给在场观众,令大家眼前一亮。其后,樊蓝篱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轻松愉悦的电台主持,讲述着我们的校园生活,她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引领着他们一起畅游语言的魅力国度。
最后,评委之一蓝海童作了诙谐幽默的点评,同时也提出了诚挚中肯的建议。据悉,本次比赛将评选产生13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8日晚举行。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大赛拓展了我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风采,也为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记者 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