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喜讯:我系“相信未来”组合荣获第四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经典爱国诗词配乐朗诵大赛全区决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2012年9月17日晚,由广西全民读书活动组委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经典爱国诗词配乐朗诵大赛全区决赛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以我系学生为主要成员的“相信未来”组合代表自治区高校工委参赛,在18个节目中比分排名第四,荣获二等奖。
    据悉,2012年9月12日,我系才接到参赛通知。在短短的三四天里,16名队员(中文系12名、艺术系2名、数学系1名、化生系1名))服从指导老师陈志学、刘雨过的召集和安排,在队长胡云飞同学的带领下认真排练,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正因为他(她)们的热情参与,积极排练,以团队良好的素质,展示出了高超的朗诵技巧和现场表现力,最终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为我院争到了难得的荣誉。(陈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