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堆云文学社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11年11月15日

2011年11月4日晚,东区一栋教学楼407教室早早就坐满了人,堆云文学社在这里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中文系主任谭为宜老师,副主任钟纪新老师上台简要介绍了堆云文学社的历史,指出堆云文学社是中文系领导下的文学社团,自2004年创办以来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如今,社团在广西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在广西文坛也有一定的影响力。特邀指导教师海虑太教授对新老成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爱好文学、投入文学,不断提高自身文学素养,共同营造中文系良好的文学氛围。

社长欧小河进行总结。他说,堆云文学社的成长与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新成员们尽快融入这个家庭,共同壮大堆云文学社,把文学精神传承下去。

会议期间,大家观看了堆云历程视频,还观看了钟纪新老师的诗歌《壮乡多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诗歌朗诵会”上的朗诵视频。一位新社员感慨道:“钟老师的整首诗歌文采卓然,大气磅礴,我们希望通过文学社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文学功底,相信有一天也能写出那样优秀的文字。”(大学生记者团 林雪琪)